高雄要改變!馬英九:韓國瑜可能是唯一希望

▲▼馬英九到高雄楠梓參加健走活動,現場民眾熱情歡迎。(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馬英九6日到高雄楠梓參加健走活動。(圖/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最紅助選員」前總統馬英九6日至高雄楠梓參加健走活動。談到選情,馬英九說,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年了,狀況卻很糟糕,強調高雄需要改變,「韓國瑜可能是在現在高雄人唯一的希望」。

「台灣競爭力論壇」日前公布高雄市長最新民調,民進黨的陳其邁支持度是33.5%,國民黨的韓國瑜為30.8%,兩者差距僅2.7%;而在棄保效應下,有43.3%民眾仍會繼續投票支持韓國瑜,42.9%則支持陳其邁。年底選戰高雄是否變天,格外引人關注。

馬英九表示,他有注意到韓國瑜的民調攀升,這個時候情勢緊張,要加強幫助韓國瑜,讓高雄有機會改變,否則再不改變高雄可能沒希望,「韓國瑜可能是在現在高雄人唯一的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