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媽「肉身擋子彈」緊護女兒中12槍亡 好友小孩也因她保命

▲▼嫩媽「肉身擋子彈」緊護女兒中12槍亡 好友小孩也因她保命。(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博伊德深愛著自己的寶貝女兒。(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22歲年輕媽媽博伊德(Dawn Boyd)日前帶著11個月大的女兒出門,不幸遇上槍擊案,她用身體保護自己的孩子以及好友的一名子女,最後身中12槍不治身亡。博伊德的父親形容女兒的舉動宛如英雄,「當我的女孩試圖保護孩子時,她失去了性命。至於我的孫女,感謝上帝,她還在這邊。」

根據當地警方說法,一輛汽車9月28日突然駛向博伊德與朋友聚會的地點,槍手朝站在屋外的受害者掃射,造成2死2傷,犯案動機則還在釐清中。機敏的博伊德當時先抓住自己的女兒與另一名孩子,她用肉身擋子彈,左手臂、雙腿與胸口總共中了12槍,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博伊德的女兒與好友的孩子都沒有受到傷害。這起事件中,一名22歲的女子被擊中腿部與胸部,處於危及狀態;另一名35歲男子死亡;還有一名21歲女子腿部受傷,狀況穩定。

博伊德的母親米歇爾(Michelle McDonnell)說,事發當時,女兒緊抓住2名孩子,其他朋友則跑進屋內,出來時,看見博伊德在地上爬行,難以呼吸。親友們已建立募款頁面,希望能協助家庭支付博伊德的葬禮費用,內容寫道,「如果你們其中的任何一個人認識我的姐妹,都應該知道她的整個生活都圍繞著她美麗的小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