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柯文哲自負 丁守中:為什麼還怕電視辯論?

▲專訪丁守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丁守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5日在臉書批評爭取連任的現任市長柯文哲逃避電視辯論,「我也不解柯市長這麼自負的人,為何這麼怕電視電論?居然還說忘記是否有簽署過要不要電視辯論,這麼荒唐的說法,根本是刻意迴避。」

2018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柯文哲陣營對於辯論議題低調未多作回應,丁守中砲轟,接受選民檢驗,基本上已經是民主政治的abc,也是現任市長的義務,因此柯文哲迴避到現在,導致首都市長選舉沒有辯論,非常荒謬。

丁守中說,柯文哲明明是這麼自負的人,為何還這麼怕電視電論?竟還稱忘記是否有簽署過要不要電視辯論,難道柯市府施政結果只能靠網紅加分?卻不能接受市民、青年學生們的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