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華航爆性醜聞?機師擅闖女空服房 機上騷擾「想吃掉妳」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華航傳機師硬闖空服房!據蘋果日報報導,有讀者向蘋果爆料,表示今年6月一名華航機師借酒裝瘋取得兩名女性空服員飯店房卡,還闖入空服員房間,所幸因換房而未得逞。另外去年10月另有一名未值勤的機師,在機上對空服員言語和肢體性騷擾,該案還在民事訴訟中。對此,華航僅表示,若有相關情事可透過公司管道尋求協助,並未正面回應。

▲華航空服員。(圖/記者賴文萱攝)

▲華航傳機師硬闖空服員房案件。(圖/記者賴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中表示,2018年6月,一名機師於澳洲布里斯本駐防旅館,找兩名他鎖定的空姐一起去喝酒後,借酒裝瘋跟飯店要了該兩名空服員的房卡打算闖入,而因其中一名空服員恰巧跟其他空服員換房間,機師闖入時,另名不知情的空服員被嚇得躲在棉被裡,之後該機師又跑去準備鎖定的另一位空服員,所幸已被其他得知情事的同事帶離房間,該機師撲空後,竟然就睡在空服員房間內到天亮。

此外,爆料者也指出,去年10月也有另一名下任務從曼谷搭機回台的機師,趁空服員詢問想喝什麼飲料時,對該空服員言語性騷擾,不但前後說了「妳身材很好」、「很想吃掉妳」等言詞,還有摸手的肢體碰觸,該案還在民事訴訟中,但該班機座艙長和公司對此事處理消極。

針對機師擅闖空服員房間一事,爆料者表示該機師已記一大二小過並予以停飛。往曼谷飛行途中騷擾空姐的機師,經過公司內部兩次評議會調查後,由大過一支變成一支小過,讓該機師仍在華航「逍遙」服勤中,也讓知情空服員相當不滿。

對此,記者5日向華航詢問,華航僅回覆「華航一向重視兩性平等及保障每位員工職場安全,並設有性騷擾防治及申訴辦法,若有相關情事發生時,同仁可透過公司管道尋求協助,維護職場權益」,未予正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