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辦28人性愛趴直擊「女友戰6男」 男:給她難忘的20歲生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34歲的張姓男子夥同讀大學的洪姓女友、黃姓女友人,透過LINE群組攬客,以「生日趴」的名義,在知名連鎖汽車旅店舉辦性愛派對,日前遭警方破獲。警方當時進入旅館房間搜索時,房內9女19男正上演活春宮,令人訝異的是,張男的女友也下場和6名男子發生性行為,而他竟就在一旁全程觀看女友和他人上演活春宮。張男還說,「性愛趴不是為了賺錢,是要讓女友度過難忘的20歲生日」。

▲▼ 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男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在總共帶回9女、19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張男等3人以LINE當作媒介,用「房間很多人」的群組延攬客人,不定時的會用生日派對名義舉行性愛趴,共吸引了200多人加入群組。從LINE截圖顯示,最新一次的活動是在前日,他們以「超優20歲大學生正妹群管生日趴」當作主題,並在群組中註明,「有多對情侶及新妹觀察員同歡」,緊接著就有許多網友在下面報名卡位。

其中一名年僅20歲的洪姓女子是張男的女友,平日幫忙管理LINE群組,而性愛派對當天,張男在一旁就看著女友「1女戰6男」,自己卻沒有下場,反而大方欣賞女友與眾男激戰歡愛的場面。他表示,「會辦這個性愛趴不是為了營利,而是為了要讓女友度過難忘的20歲生日。」這樣的場景和開放的性愛觀念,都讓警方直呼不可思議。

▲▼ 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男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前日下午抵現場時,許多人多以浴巾包裹身體。

警方衝入現場時,發現眾多男女衣衫不整,多以浴巾包裹身體,有些甚至已經完事正在休息,有些則是正在高歌,現場帶回9女19男,其中10男5女有發生性行為,剩下的人都是在旁觀看,此外,在現場還查扣了大量的保險套、潤滑液。警方訊後將主辦張男、洪女、黃女等3人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