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欠債男遭黑道押上車 路口警處理事故 跳車鑽進警車喊救命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羅姓男子,今年7月間被天道盟正義會桃園分會追債,遭2名小弟強押上車欲將他載去他處,車行經桃園區一路口,坐在車內左後側的羅男,看到員警在處理交通事故,立即跳車喊救命、並竄進警車內,駕車歹徒心慌撞上警車後加速逃逸,桃園警分局3日將押人討債的陳嫌等4人全數查緝到案送辦。

▲桃園警分局為淨化選前治安,查獲暴力討債集團。(圖/桃園分局提供)

▲桃園警分局為淨化選前治安,查獲暴力討債集團。(圖/桃園分局提供)

桃園警分局指出,今年7月初,羅姓被害人因10多萬元債務問題,與天道盟正義會桃園分會的陳嫌(32歲),相約至桃園區同安街某洗車場商討,羅某到場後即遭到陳嫌及3名小弟聯手毆打,致其手腳、臉部多處受傷。陳嫌並命3名小弟,1人駕駛車輛,1人押著羅男,另1名駕車在後尾隨,欲將羅男押往其他地方。▲桃園警分局為淨化選前治安,查獲暴力討債集團。(圖/桃園分局提供)

▲被討債歹徒押在車內的羅男,看到路口警車立即跳車求救。▼駕車歹徒心慌撞上警車後加速逃逸。(圖/桃園分局提供)▲桃園警分局為淨化選前治安,查獲暴力討債集團。(圖/桃園分局提供)

警方說,羅男遭強押坐在車內左後側,車子行經桃園區同德六街時停等紅燈時,看到路口正好有警車及員警在處理交通事故,等到車輛要啟動時,羅男突然拉開車門跳出車外,趁機逃脫。羅男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得駕駛車輛的小弟,加速逃逸時,撞上臨檢點的警車。經員警通報攔截圍捕,於南平路將該車攔下,員警將3名嫌犯帶返所內釐清案情,並通知陳嫌到案說明,4人對於犯行均矢口否認,辯稱只是單純討論債務問題。

為淨化選前治安,強力掃蕩黑幫及不良組織,桃園警分局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桃園檢方指揮,對陳嫌及同夥進行蒐證監控,3日將陳嫌及同夥全數查緝到案。警方指出,陳嫌平日從事放款維生,債務人若無力還款,即夥同小弟對被害人進行毆打凌虐暴力討債,手段極其兇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