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酸「什麼人玩什麼鳥」 童仲彥女助理爆氣截圖告40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在基隆市深夜酒駕、連撞3車,被法院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沒想到竟讓當時與他同車的郭姓女助理瞬間成了話題人物,變成網友酸語攻擊對象,留言包括「什麼人玩什麼鳥」、「物以類聚」等等。對此郭女不堪羞辱,爆氣截圖到警局對40多名網友提出告訴。

▲▼童仲彥女助理身分曝光!曾賣假名牌、捲入襲警毒案。(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童仲彥女助理曾賣假名牌、捲入襲警毒案,鬧上媒體版面。(圖/東森新聞)

童仲彥2018年8月11日凌晨開出基隆光華隧道後意外自撞,因為隧道外就是中華路派出所,值班員警聽到巨響外出查看,立刻替他處理並且酒測,發現酒測值0.52毫克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偵訊結束後,郭女就出現低調陪在童身旁。而面對媒體詢問是否交女友,童仲彥沉默沒有回答,2人隨後也搭計程車離開。

事後郭女被起底,原來她曾經營過網路團購,卻被人指控賣假貨,甚至曾涉毒品案衝撞警察、上過媒體版面,意外掀起話題。網友紛紛在相關新聞下方留言「龍配龍、鳳配鳳」、「老鼠會打洞」等情緒字眼,讓郭女不堪辱罵對這些網友提告。

 ▲▼女助理不滿怒告。(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網站)

▲網友在相關新聞下方留言。(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網站,使用請清楚註明出處)

警方表示,目前已透過網路IP與資料交叉比對,並陸續通知相關人等到案說明。其中有網友被通知到案做筆錄時,感到相當傻眼,認為只是開玩笑,沒有特別針對的意思,全案由基隆員警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