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密技!電池沒電不要扔 「按一按」10秒恢復電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電池是家裡必備的用品,不管是電視遙控器或是空調遙控器都會用到它,不過如果看個電視想轉台,卻發現遙控器沒電了該怎麼辦?尤其是在晚上總會這特別煩心。網路上就有一則影片,教人用一招只需簡單「10秒」便可立即恢復電量。

遇到遙控器沒電了,一般人第一個反應就是更換新電池,但要是臨時家中無庫存,真的會讓人崩潰。網路上就有達人教導大家如何應急。首先將電池拆卸下來,再將電池交叉疊放,以大拇哥用力將兩個疊加一起的電池用力按壓幾次,接著再把電池反過來,重複上面步驟地按壓。達人也說,若家裡有虎鉗,也可以使用虎鉗按壓會更加省力。

▲▼電池沒電不要扔,只需10秒就能恢復電量。(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池沒電不要扔,只需10秒就能恢復電量。(圖/翻攝自YouTube)

按壓好後,達人將電池重新放回遙控器內,神奇的一幕發生了,原本沒電的遙控器居然再度亮起了燈,顯示恢復電量。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覺很神奇!」、「為了安全,還是換新的比較好」、「下次來試試」,同時也有人補充「只能用在一次性的乾電池(不可充電的電池), 千萬不能用在鋰電池」,指電池事實上還是沒電的,這方法只能救急。

總而言之,網路妙招千百種,可以確定的是,要是遇上遙控器沒電,又想讓遙控器大復活,還是多儲備幾顆備用電池比較實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