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牛奶糖!阿母把衛生紙當供品拜拜 網讚貼心:可擦嘴

▲女網友的媽媽誤把衛生紙當牛奶糖,拜了神明又拜好兄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網友的媽媽誤把衛生紙當牛奶糖,拜了神明又拜好兄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拜拜時,各家都會準備各式各樣的食物讓神明、祖先或好兄弟們享用。一名地方媽媽突發奇想,拿了一整盒的「森永牛奶糖」去拜拜,結果拜完2天後才發現誤會大了,這是一盒包裝像牛奶糖的「衛生紙」!女兒緊張地幫媽媽問網友,拿衛生紙來拜拜會不會惹到神明和好兄弟們。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社團中貼出一盒牛奶糖的照片,「我老母把這盒『牛奶糖』拿去拜過神明又拜好兄弟,請問祂們會不會生氣」,只見包裝右下角一行小小的字寫著「面紙50抽」,原來這不是真的牛奶糖,只是一盒包裝外型是牛奶糖的「衛生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都笑翻了,直呼這個衛生紙的包裝也太可愛,「好鬧的面紙」、「我想說哪裡有賣這麼大盒的牛奶糖...結果是面紙50抽」、「吃了會生氣吧」,還有網友開玩笑安慰她,「不會生氣,神明上廁所也需要衛生紙」、「妳錯了,那是給祂們吃完大餐後,擦嘴巴用的」。

也有網友注意到,拜面紙事小,嚴重的是不該把拜過的東西重複拜,「面紙其次,以後不能這樣拜神明再拜過好兄弟,即使順序也是一樣,很沒禮貌」、「兩個都拜?記得不能一個供品拜完神又拜好兄弟」,也有網友說,「我都分開拜,拜過神明的不會在拜好兄弟,相反拜好兄弟的也不會在拜神明,但老人家好像都習慣拜過在拜」。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