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54輛重機擺風車隊形 國慶大會地面參演部隊總預校

國慶大會地面參演部隊總預校 不畏風雨完美演出

軍聞社/記者周昇煒桃園報導

為在雙十國慶大會上呈現最完美的操演,國防部所屬各地面參演單位28日下午在憲兵慧敏營區舉辦預校,即便操演過程始終下著細雨,全體操演官兵穿雨衣上陣,不畏風雨展現精實訓練成果。

此次參與國慶大會活動預校部隊包括「國防部三軍儀隊」、「示範樂隊暨三軍樂隊」、「憲兵202指揮部快速反應連」、「陸專鼓號樂旗隊」及「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合唱團」等。

國慶大會地面參演部隊總預校 不畏風雨完美演出

配合今年國慶主題「臺灣共好」,三軍儀隊特別設計「勝利隊形」、「三軍協同隊形」、「沙漏隊形」、「方正隊形」、 「飛鏢隊形」、「愛心隊形」、「107雙十隊形」等,搭配「勇者無懼」、「因你而在」、「戀愛ING」及「最好的一天」等4首曲目,展現各種高難度的拋搶、走位與槍法。

憲兵202指揮部快速反應連利用54輛重型機車,操演「雙十隊形」、「風車隊形」、「同心圓」、「環環相扣」、「勝利的火花」及「對向交錯」等高難度動態隊形,展現官兵為了國慶活動投入的訓練成果。

國慶大會地面參演部隊總預校 不畏風雨完美演出

隨後,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合唱團及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分別帶來國歌演唱及振奮人心、聲威浩壯的樂旗隊表演,讓人耳目一新,也為活動增添了動感與活力。

國慶大會地面參演部隊總預校 不畏風雨完美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