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女」搭高鐵狂飆髒話1小時 狠嗆乘務員:你沒權力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高鐵出現一名在車廂飆髒話的「微信女」,從北京至漢口高鐵上,一名女子上車後不斷用微信大聲聊天,時間長達1小時。乘務員勸阻時被罵,「我花了錢坐車說話你沒權力管!」換了乘警勸說反被調侃,「你要是分不清你是個男的就別站在這!」鐵路局工作人員沒有執法權,只能口頭勸導,沒辦法開罰或將人請下車。

根據《成都晚報》報導,高鐵G521次25日出現一名「微信女」,上車後不斷用微信大聲聊天,10秒內連飆3、4句髒話,讓同車乘客完全無法休息。

▲▼影片拍攝者的車票。(圖/成都晚報)

▲影片拍攝者的車票。(圖/成都晚報)

同車廂乘客表示,微信女說話邏輯很亂,下車前大概吵了1個多小時,一上車就用手機聊天罵人,乘警和乘務員請她小聲一點就被嗆。

在乘務員勸說的過程中,微信女不斷用「我是不是坐車的沒交錢啊?說話怎麼啦?」、「如果這車是免費的我立馬閉嘴!」、「我花錢坐車說話怎麼了!」等等。就算乘警出馬要求「小聲一點」也被調侃,「你說完這句話可以走了!」、「你要是分不清你是個男的就別站在這!」等無厘頭的話,讓車廂內其他乘客爆笑出聲。

武漢鐵路局證實確有此事,但對於這種在列車上大聲說話,且用語不文明的乘客,列車上的乘務員、列車長等鐵路局工作人員因沒有執法權,只能口頭勸導。

▲▼女子在高鐵車廂內大聲聊天,還辱罵乘務員調侃乘警。(圖/成都晚報)

▲女子在高鐵車廂內大聲聊天,還辱罵乘務員調侃乘警。(圖/成都晚報)

►各種有趣,歡迎點我加入ETtoday星光雲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