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休旅「逆向超車」隧道硬逼2輪!騎士閃不開嚇傻狂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女網友23日開車帶家人到花蓮旅遊,但行經台30線玉長隧道時,後方一輛越野休旅疑似不耐久候,竟跨越雙黃線超車,還索性一路逆向。對向機車騎士見休旅迎面衝來,急忙閃大燈示警,但休旅不切回原先車道,反倒狂踩油門逼近,直到雙方只剩些許距離,才向右閃開。影片曝光後,有人痛批休旅行徑太誇張,但也有人嫌原PO車速太慢,「是我也會想超車」掀起論戰。

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近日開車帶家人到花蓮玩,但23日傍晚要進入玉長隧道時,一輛休旅突然飛快地跟到車後,和她一同進入隧道。她說,當時隧道內限速40,沒想到這輛休旅不僅沒開車燈,還突然逆向超車,嚇壞車上所有人。

▲▼越野休旅「逆向超車」隧道硬逼2輪!騎士閃不開嚇傻狂叭。(圖/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旅超車後,不僅未切回原先車道,反而一路逆向。(圖/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顯示,休旅車跨雙黃線後,雖順利超車,但卻懶得切回原先車道,索性一路逆向狂飆。遠處的機車騎士看到有車逆向衝來,不斷閃大燈、長按喇叭警示,但休旅打死不退,直到最後一秒險些要撞上,才稍稍將車向右偏回原道,緊接揚長而去。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痛批:「這是要殺人吧!誇張」、「請樓主檢舉,不要姑息」、「超車後卻不回原車道,反而繼續逆向,太惡意」、「可能他家裡有人要死了吧,趕時間」、「這一定要檢舉,別讓這影片白費了」、「有病嗎,又一個農曆七月沒收走的敗類」、「這明顯是大車欺負小車,唉」、「請他吃罰單了啦」。

▲▼越野休旅「逆向超車」隧道硬逼2輪!騎士閃不開嚇傻狂叭。(圖/爆料公社)

▲騎士受到驚嚇,狂按喇叭示警。

不過,也有人看完不以為然,反酸原PO:「烏龜真是棒,是我就氣炸了,沒車還不加速」、「右邊逃生指示燈50公尺一個,樓主跑50公尺花了7秒鐘,時速才25.7公里?」、「開這麼慢,很容易逼別人冒險」、「25.7?滑行都比你快」、「是我也會超樓主的車,太慢了」、「樓主龜速最高罰6000,不多說了,兩個都有錯,但樓主是因,造成超車這個果」掀起論戰。

對此,原PO強調該路段速限50,隧道內限速變40,「我們按照速限行駛,並沒有太慢也沒超速」,希望大家能把重點擺在危險超車、挑釁對向來車的行為上,以此作為借鏡,不要模仿。至於檢舉部分,她已聽從網友建議,從善如流將畫面提供給花蓮縣警局,相信警方會妥善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