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參加兒子畢業典禮 母親偷班導2千元還把證件丟垃圾桶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最壞身教!新北市一名40多歲鄭姓女子於今年6月12日上午11點多,參加兒子的國中畢業典禮,見班導離開座位時遺留COACH包包,她心生歹念,趁隙偷走,抽取2000元現金,再把塞滿重要證件的包包直接丟進垃圾桶,事後被逮還辯稱「不知道是誰的包包」,新北地檢今依竊盜罪嫌起訴鄭女,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最壞身教。(圖/記者陳雕文攝)
▲班導離開座位,遺留的包包竟成為班上學生的母親之下手目標,2千元被偷,其餘證件被扔進垃圾桶。(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檢警表示,賴姓女班導的錢包除了現金,還有2張信用卡、提款卡、教師證、健保卡及身分證,鄭女偷走錢財,順勢將包包扔垃圾桶。老師回到座位發現包包不翼而飛,急忙報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竟是學生的母親!檢方偵辦時,鄭女雖然坦承犯案,卻又辯稱,因為兒子都是奶奶在帶,因此她不認識班導,也不知她偷的包包是誰的。鄭女平時已經與兒子不親,難得參加畢業典禮卻做出最壞身教,連檢察官都搖頭。

▼鄭女作出最壞身教,令檢方搖頭。(圖/記者陳雕文攝)
▲▼最壞身教。(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