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VR生態圈 宏達電100%分潤內容開發者

▲全力打造VR生態圈,宏達電100%分潤內容開發者。(圖/宏達電提供)

▲全力打造VR生態圈,宏達電100%分潤內容開發者。(圖/宏達電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宏達電 (2498) 歷經2年打造VR生態圈,Viveport去年全球內容資料庫成長4倍,訂閱者和用戶消費額成長5倍,今天(26日)宣布連續第2年分潤100%給內容開發者,加上Viveport最新支援Oculus Rift的應用內容,有助開發者在銷售旺季吸引雙倍用戶。

Viveport 是全球首創虛擬實境內容訂閱服務、運營超過 60 個國家的虛擬實境應用商店,受惠於內容更新平台優化,帶動內容資料庫及訂閱用戶的成長,Viveport 全球應用內容資料庫超過 1500 款,其中適用於訂閱服務內容的有 500 款。

HTC Viveport總經理斯丁伯(Rikard Steiber)表示,Viveport 今年強勢增長,投資開發者社群目前對於企業的發展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因此在年度的銷售旺季給予他們 100% 的營收,是為了感謝開發者為 Viveport 內容訂閱服務的豐碩成果做出的貢獻。

宏達電表示,HTC VIVE 全球應用程式商店及內容訂閱服務平台Viveport推出2週年,特別宣布連續第2年在10月到年底的銷售旺季期間,提供開發者Viveport內容訂閱服務中的100%淨收入分潤。

宏達電強調,Viveport持續支援開發者社群,帶動應用內容、訂閱用戶數量和營收的增加;第2年繼續為開發者創造新的獲利途徑,同時也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好處和選擇。

宏達電表示,今年Viveport透過支援與Oculus Rift兼容、及與亞馬遜的合作等新措施,引領開發者打開新的市場和接觸潛在用戶;新推出的Oculus Rift兼容服務有效的將開發者潛在的用戶範圍擴大 1 倍,同時為Rift用戶帶來Viveport訂閱內容服務的優勢。

宏達電表示,隨著亞馬遜開始銷售Viveport應用程式,開發者可以透過全球最大的電子商務網站接觸到購買相關硬體設備的潛在客戶。

此外,從10月起,Viveport禮物卡將在美國和歐洲的數千家GameStop、Frys、Microcenter和其他店面推出,趕上年底假期銷售旺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