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秋季霸主!濃厚味「煙燻培根+咔啦雞堡」速食控愛翻

▲肯德基煙燻脆培根咔啦雞腿堡。(圖/品牌提供)

▲新升級的「煙燻脆培根咔啦雞腿堡」上市。(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肯德基經典餐「咔拉雞腿堡」全新推出改版升級,上校爵選系列佐入煙燻培根、奇波雷煙燻辣椒,搭配黃金胚芽鬆軟麵包,打造濃郁口味,11月5日(一)前購買指定重量級XL套餐加10元,就能升級享用「煙燻脆培根咔啦雞腿堡XL套餐」。

肯德基「煙燻脆培根咔啦雞腿堡」食材選用帶有煙燻味的奇波雷煙燻辣椒、煙燻培根與咔啦雞腿堡作結合,口感豐富濃郁;新升級的黃金胚芽鬆軟麵包,是以胚芽小麥製成,肉塊、配料層層交疊,最後加入酥炸後的櫸木煙燻培根與香濃起司片,綜合墨西哥煙燻辣醬和美乃滋的辣甜味,大大激增辛辣層次,即日起全台門市販售,套餐搭配中杯可樂、嚐鮮價119元。

除了全新「爵選系列」上市外,肯德基也推出3款平價沙拉,加入萵苣、紫甘藍和牛番茄等豐富蔬果,並搭配濃厚切達起司丁,主食則提供奧良烤雞腿、咔啦脆雞或烤地瓜三選一,每份售價88元至9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