逞兇畫面曝光!黑衣男「撂10惡煞萬華尋仇」撲空 狠開3槍洩憤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25日凌晨2時許發生槍擊事件,約10餘部轎車停在巷口,接著一群惡煞持棍棒、球棒跑進梧州街12巷,但似乎沒有找到仇家,其中一名男子還為了要洩憤,居然把手伸出賓士車天窗外,對空開了3槍之後就往環河南路方向逃逸,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根據目擊者計程車司機指出,槍聲沒有很大,但有看見賓士車對外鳴槍,隨後就把車開走了;附近店家也表示,傍晚就有一群黑衣人聚集,但被警方驅離,沒想到凌晨又有人來開槍。

▲▼惡煞尋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一群黑衣人衝進巷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報案民眾指稱青少年聚集打架,不過人員到場後人群已散,而地面上來回搜尋都沒有發現彈殼遺留,因此不排除嫌犯使用的是道具槍;目前已掌握涉案車輛的逃逸路線,將循線逮人,釐清事發原因是否跟尋仇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