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弟報警破門 驚見房客燒炭身亡

燒炭/自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北市一房客燒炭身亡。(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24日13時許接獲報案,松隆路一棟公寓疑似有民眾燒炭。警消抵達現場後,立即破門進入屋內,發現一名男子在屋內燒炭身亡,現場已拉起封鎖線調查。

警方初步調查,五樓裡面分隔了四間出租套房,而房東的弟弟24日到現場後,懷疑死者屋內有燒炭現象,打電話報警破門才發現,該名房客(32歲)竟在屋內燒炭身亡,警方正聯絡家屬到場釐清案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