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藥廠槍手遭起底!「好女孩」射殺3人自轟 最愛金句「以牙還牙」

▲▼  美國馬里蘭州哈福郡(Harford County)一間藥廠物流中心20日上午9點6分驚傳槍響,造成3人不幸身亡,且26歲女嫌桑奇雅(Snochia Moseley)犯案後舉槍自轟。(圖/翻攝自臉書/Snochia Moseley)

▲ 26歲女嫌桑奇雅(Snochia Moseley)。(圖/翻攝自臉書/Snochia Mosele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哈福郡(Harford County)一間藥廠物流中心20日上午9點6分驚傳槍響,造成3人不幸身亡,且26歲女嫌桑奇雅(Snochia Moseley)犯案後舉槍自盡。《紐約郵報》報導,桑奇雅在他人眼中是名好女孩,也是個不錯的同事,但她生前曾透露,自己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案發當天,桑奇雅朝6名同事開槍,其中3人不幸喪命,她事後自殺結束生命。談及這起槍案,桑奇雅同事卡雷(Mike Carre)表示,她平常是個不錯的人,「但她進來(公司)的時候心情不好…她想找人打架,接著她就開始開槍。」

當局目前已確認作案槍枝是嫌犯合法購買,且登記在她名下,但並沒有公布作案動機以及相關進一步細節。馬里蘭州哈福郡的警長傑佛瑞(Jeffrey R. Gahler)表示,桑奇雅是藥廠大樓的臨時雇員,且犯案前仍照常上班,並無任何異狀。

據了解,桑奇雅被朋友、鄰居形容成「好女孩」。她的高中同學尼爾森(Myles Nelson)指出,「在我記憶當中,她是個相當悠閒的人…我不記得她有和誰曾有過節。」

►美國馬里蘭州藥廠槍擊案3死3傷 26歲女嫌自轟身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槍案現場為Rite Aid藥廠物流中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