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75萬!全球限量「光萃神話」系列發表 天心秀美肌挺愛牌

▲金鐘影后天心,即使年過40,皮膚狀態還是完勝一票年輕女星,因為她不只演技了得,對保養也很有一套。(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謝盛帆)

記者胡至欣/採訪報導

最近忙著趕拍新戲的金鐘影后天心,趁著工作空檔為愛牌NOESA鉑金光萃站台,她以一襲銀色露肩禮服亮相,化身光萃女神,大秀白皙美肌,即使年過40,皮膚狀態還是完勝一票年輕女星,因為她不只演技了得,對保養也很有一套。

▲一套75萬!全球最貴保養精品發表。(圖/記者謝盛帆攝)
▲天心秀白皙美肌挺愛牌NOESA,皮膚狀態完勝一票年輕女星。(圖/記者謝盛帆攝)

她認為保養要由內到外,先從最基本的把覺睡好,搭配運動、健康飲食,還有好心情外,最重要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我什麼都省,但兩樣東西不能省,就是吃跟保養品」她也笑說自己為了顧好面子問題,花錢可是不手軟!像是來自德國的頂級保養品牌NOESA,使用全球1%英雄級250種珍稀野生植物萃取,完全天然無添加,從材料到技術都顛覆以往,質地輕盈卻又富含營養,雖然單價不低,但還是讓天心一試成主顧,直呼是科技為女性帶來的一大福音。

▲一套75萬!全球最貴保養精品發表。(圖/記者謝盛帆攝)
▲全球最貴保養精品,貴得有道理!NOESA鉑金光萃採250種珍稀植物萃取。(圖/記者謝盛帆攝)

其實NOESA鉑金光萃,有「全球最貴保養品」之稱,是全世界第一而且唯一獲得美國FDA和歐盟認證的真正肌膚光子萃護理品牌,好萊塢名人湯姆克魯斯、珍妮佛勞倫斯都是品牌愛用者;繼去年一瓶要價25萬元台幣的抗老精華液,首度登台打響品牌知名度後,2018 NOESA鉑金光萃再推全球限量「光萃神話」系列,成分萃取自海拔超過4000公尺高的罕見極地野生植物,從中提煉出超級強大的生物光子能量(Biophotons),運用高科技「DANADEM光束薄膜科技」迅速直達底層,強化肌膚防禦力及修護力,使肌膚充滿豐沛的生命力,創造肌膚零死角的明亮光采,任何膚質都適用,不過因為產量極為稀有,所以一組3款定價75萬元,也再度締造天價紀錄。

▲一套75萬!全球最貴保養精品發表。(圖/記者謝盛帆攝)
▲天價!NOESA新品「光萃神話」系列,一組3款定價75萬,台灣VVIP配額只有10套。(圖/記者謝盛帆攝)

看好台灣貴婦愛美無上限的消費力,這次新品特別與德國同步發表,不過因為數量稀少,台灣VVIP配額只有10套,所以有錢還不見得買得到;除了鎖定金字塔頂端客層,還有門檻較低,強調可以把10年殘留在肌膚表層的污垢、化妝品、化學殘留徹底洗掉的潔膚乳,也讓一票女性成為死忠粉絲,搭上百貨周年慶檔期,再度引爆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