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你回月亮看媽媽! 惡搞月餅禮盒玩出「超暴躁排列組合」

▲▼創意月餅禮盒。(圖/翻攝自丁香園微博)

▲創意月餅禮盒。(圖/翻攝自丁香園微博/同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除了賞月、烤肉、吃柚子,月餅也是不可少的甜品。杭州生物醫藥公司丁香園發放中秋福利,訂製了特別造型的月餅禮盒給員工,上頭寫著「媽媽喊你回家看月亮」,結果竟被員工惡搞成各種排列組合的句子,其中幾句可說是「非常暴躁」!

這份月亮禮盒一份共有八小盒,以公司的深紫色與白色相間,設計為禮盒主色,而每一個盒子上各有一個字,合起來是「媽媽喊你回家看月亮」。

▲▼創意月餅禮盒。(圖/翻攝自丁香園微博)

不過,因為是一盒一字,結果員工紛紛腦動大開,將字詞全部重新組合,變成各種奇葩字句,包括「月亮喊你回家看媽媽」、「媽媽喊你回月亮看家」、「喊你回月亮看媽媽」、「看你媽月亮」、「回你媽家」、「喊你媽」等排列句子。

網友們看了都覺得超有才,有人笑稱「好暴躁的月餅啊」、「把月餅盒玩壞了」;有人看了也想製作一個有特色的客製化月餅禮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