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貼身隨扈爆偷情女武官! 府:若屬實將從重處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任總統府首位女性武官的46歲陳月芳在8月7日及本月11日,被爆出與小12歲的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偷情!2人各自有婚姻關係,但卻被周刊拍到,二度在新北市中和山區一處摩鐵過夜,隔天才退房。對此,總統府回應,若查證屬實,將予從重處分,以嚴明紀律。

根據《鏡週刊》報導,2人警覺性極高,可說是「特勤級偷情」,陳女一發現被跟拍,馬上下車拍記者的車牌。王盈凱連付摩鐵錢都選擇現金支付,以避免留下信用卡消費紀錄。

陳月芳(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月芳(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對此,總統府回應,有關週刊報導內容,正由特勤中心與空軍司令部等權責單位進行調查中,若查證屬實,將予從重處分,以嚴明紀律。

陳月芳是蔡英文總統上任後延攬入府的我國首位女武官,包括蔡英文就職、國慶等重要場合都可以看到陳走在蔡英文面前。今年2月她調回空軍,擔任松山基地指揮部專機隊長,負責一般行政運輸勤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