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劉櫂豪推第二支競選主軸宣傳片 鼓勵青年投入友善耕作 

▲▼劉櫂豪舉辦農業政見發表記者會。(圖/翻攝自劉櫂豪臉書) 

▲劉櫂豪舉辦農業政見發表記者會。(圖/翻攝自劉櫂豪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18日舉辦農業政見發表記者會,並公布第二支競選主軸「友善農業 台東品牌」宣傳影片,他指出,台東優質的天然環境是發展農業有利條件,能帶動許多相關產業,鼓勵青年投入友善耕作。

劉櫂豪認為,農業是台東最亮眼的產業,未來會將現有農產品銷售到國際上,保障農民收成的銷售;另外,也會持續推動近年興盛的小農耕作,即使台東不像西部平原擁有大面積耕作的土地,但以友善自然的農法耕作的農產品會是台東獨特的農業競爭力。

 ▲▼劉櫂豪舉辦農業政見發表記者會。(圖/翻攝自劉櫂豪臉書)

劉櫂豪表示,選舉關頭常有人操作出口話題,但WTO架構下,從各項數據都可以看見農產品穩定且微幅成長,不應把農民的善良與單純當成操作話題,縣政領導人要有決心把農產品銷售到全國與世界各地,今年目標是協助台東地區農會將大目釋迦外銷北美與日本,以開拓國際市長。

劉櫂豪強調,長期穩定的銷路,才是對農民朋友最有利的;7月協助國內食品龍頭義美公司與南迴部落種植紅藜、樹豆、小米的農民完成簽約,幫助產銷更穩定。

劉櫂豪強調,在前瞻基礎建設中,政府也投入協助發展海洋深層水取水設施經費,相信對於栽種及養殖會帶來更多助益;未來更會協助農民辦理國有、縣有土地租賃,讓大家都能夠有更多的耕作機會與環境。

▲▼劉櫂豪舉辦農業政見發表記者會。(圖/翻攝自劉櫂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