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男闖平交道遭撞!到院前無呼吸 自強號延誤

記者柯沛辰/花蓮報導

台鐵一輛由花蓮開往台東的350次自強號17日上路後,晚間7點26分在三民=玉里間(K81+800)撞到一名闖越鐵軌的路人。警消獲報後已到場處理,但由於該區間為單線路段,目前路段不通搶救中,總計影響4列次班車、近千名乘客。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17日晚間7點35分接獲報案,指玉里鎮新昌街平交道發生撞擊事故。警方趕抵現場時,發現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仰臥鐵道旁,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

台鐵指出,有4列次班車因為該事故延誤,影響乘客近千名;至於事故原因及死者身分,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