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店拆下冷氣不見 7旬翁騎單車載去回收變鐵屑

▲7旬陳翁以為店家不要,將冷氣室內機載走變賣吃上官司。(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15公斤重冷氣竟然也有人偷!高雄一名靠回收維生的7旬翁,日前經過文橫路一家賣甜點的店家,一台被拆下的冷氣室內機放在騎樓,陳姓老翁誤以為店家不要,便將冷氣扛上單車載走,警方獲報找到陳老,他稱冷氣機已變賣,機體已剪成鐵屑,訊後被依竊盜罪函送。

▲▼冷氣室內機已變成鐵屑,眾人傻眼。(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指出,甜點店報案時,曾一度朝貨車就是作案車輛的方向調閱監視器,但一無斬獲,直到警方開始將目光轉移到路人身上,才見到陳翁騎著單車,後面還載著冷氣機,隔日循線在成功一路找到陳翁,並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

當時在現場的員警表示,陳翁供稱「壓縮機與零件已拆解變賣約3、400元,其餘的機體只剩地上的鐵屑」,並說「自己靠檢回收維生,當時看到店家門口有冷氣機,以為已報廢」,警方訊後仍依竊盜罪函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