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神樹! 南投拖板車連撞27車 1棵棕櫚樹幫20人擋災

▲▼     救命神樹        。(圖/東森新聞)

▲種了10幾年的棕櫚樹替店內約20人擋下災禍。(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市14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載滿紅磚的聯結車疑似煞車失靈,一路下坡猛撞,強大的撞擊力道波及一旁27輛轎車,造成6人受傷,而該輛聯結車本來還會直接撞進當地知名小吃店,所幸有一旁的棕櫚樹擋災,店內約20人才沒有受到波及。

▲▼     救命神樹        。(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當時黃姓男子開著載滿紅磚的聯結車,自彰化139線道往南投市區行駛,怎料行經嶺興路段時,卻發現煞車毫無反應,只能緊急將聯結車開往中線企圖將傷害降到最低,但由於當時車速不慢,且事發地點又位於下坡路段,因此聯結車一路前行猛輾27車,直到撞上一輛悍馬車後才終於停下,自撞擊點算起,整段距離約300公尺。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這輛失控的聯結車原本會直接衝撞進當地知名的小吃店「阿珠蚵仔嗲」,是因為撞上店旁的棕櫚樹後,才改衝撞到對向停放的車輛,店家及店裡的約20人才因此逃過一劫。該店員工也表示,這棵樹種了10幾年了,真的多虧有它,否則傷亡或許會更加慘重,而民眾和網友得知後也紛紛讚嘆這棵樹簡直就是「救命神樹」。

▲▼南投送磚車車禍。(圖/翻攝爆料公社)

▲肇事的聯結車上載滿紅磚。(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