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幸福夏令營 開發金邀員工子女打羽球、夜宿博物館

【廣編特輯】

幸福夏令營 開發金邀員工子女打羽球、夜宿博物館(圖/開發金控提供)

圖、文/開發金控提供

中華開發工銀文教基金會今年夏天在台北舉辦兩天一夜「小飛象羽球營&夜宿博物館」活動,讓長期接受栽培的南部羽球選手,北上擔任羽球營小教練,指導開發金控員工子女打羽球,南北學童大匯合,激盪出全新的理解與認識。

台北的孩子參加夏令營不是稀奇事,但是跟一群來自南部、年紀相仿的孩子學球技,再攜手夜探博物館,是難得的經驗。夏令營在熱身後展開,由鼓山國小羽球隊鐵血教練陳慧珍先示範發球、正手揮拍、挑小球等技巧,再由小教練分組協助學員練習基本動作,不到半天時間,32位新手學員揮起拍來也有模有樣。

為了讓學員感受羽球樂趣,特別安排鼓山小飛象示範賽,各個架勢十足、拿出看家本領秀球技,讓學員們看得瞠目結舌。結束動態的羽球課程,所有學員和小老師一起搭乘捷運轉往台博館土銀展示館,雖然有人曾造訪台博館,但在博物館夜宿卻是頭一遭,透過參觀博物館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孩子們自然地分享生活上的所見所聞,打開南北兩地孩子間交流的話題,直到深夜都不肯睡去。

兩天一夜的夏令營讓高雄的小飛象和台北開發金員工的孩子們收穫滿滿,「中華開發小飛象羽球營&夜宿博物館」活動鼓舞了築夢中的羽球小飛象,也讓開發金的孩子學習新技能、探索潛能,更具體提升員工支持公益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