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麻醉劑找快感 他求女友「再一次」卻慘死

注射麻醉劑找快感 他求女友「再一次」卻慘死。(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男子喜歡用麻醉劑助「性」,結果不小心藥物過量慘死。(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上海近來發生一起藥物致死命案,一名男子和女友行房時為了追求快感,便在對方幫忙之下施打麻醉劑,結果一次不夠還想再來第二次,10分鐘後因為用藥過量陷入昏迷,警務人員到達時已經死亡。

上海檢察機關近日批露,27歲江男與同齡的肖女,2人2014年透過網路結識後交往,案發當晚,江男應約來到肖女房內,要發生性關係時他為了提升快感,便要對方為他施打麻醉劑,隨後又要求再來一次,肖女雖然提醒會有風險,但他仍要求繼續使用。

第二次用藥10分鐘後,肖女看男友一直不醒,檢查發現對方呼吸和心跳也愈來愈弱,怎麼叫也叫不醒後,趕緊撥打救護車和報警。由於江男當場死亡,肖女被捕後表示,儀器與麻醉劑都是在網上購買,沒有正規執照的她,使用方法是自已上網查的,她和死者的關係很好,發生意外她也感到很愧疚,目前因過失殺人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