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高生遭2學長灌醉「輪流性侵」 離奇陳屍汽車旅館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16歲少女遭2名學長輪流性侵。(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近來頻傳青少年性侵案件頻傳,也引起要求廢除少年保護法相關法律的聲浪,沒想到13日又傳出類似案件。一名16歲的姜姓女高中生聽從2名同校學長指示,到汽車旅館赴約,卻遭他們灌醉、輪流性侵,不幸陳屍在房間中,數小時後遭旅館工作人員發現。警方目前已經針對2名涉案學生展開調查。

根據警方說法,17歲的鄭姓及白姓男高中生涉嫌於13日凌晨2點左右,將學妹叫到全羅南道靈光郡靈光邑的一處汽車旅館,3人至少喝下6瓶酒,隨後輪流性侵學妹得逞。約2個多小時過後,2人從汽車旅館離開,獨留酒醉又遭性侵的姜女在房間裡。

汽車旅館老闆在事發後14小時左右,前往打掃房間,驚見少女陳屍在房間後報警。警方指出,少女頸部並無勒痕,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但屍體上驗出2名男學生的DNA。

2名男學生遭緊急逮捕後供稱,「在旅館和她一起喝酒後發生關係,但沒有殺她,也不知道她死了。我們凌晨4點就離開旅館了。」警方人士指出,將透過驗屍確認2名男學生的性侵罪行與少女死因的關係,調查結束後就會申請拘捕令狀。

這起事件引起南韓社會高度關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讓高中生投宿的汽車旅館也該罰」、「為什麼每天都有性侵案」、「身為男性,我也覺得南韓不成熟的男人實在太多了」、「學生灌酒、性侵甚至殺人,還會受到《少年法》保護,這條法律真的不廢嗎」、「這些人被關個幾天再放出來,長大以後還是會做一樣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