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景峻請辭北農董座 丁守中:柯文哲選前會換吳音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北農爭議延燒多時,身兼北農董事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處於風暴中心,14日上午宣布請辭。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大概是在累積民怨,選前會再換掉吳音寧,是選舉的策略性操作。

北農市場改建風波在雙首長會議結束後暫告段落,陳景峻辦公室14日突如其來宣布要辭去北農董事長職務,提及吳音寧則說「外界自有公評」、「她個人造業各人擔」。陳景峻隨後召開記者會時表示他過去就曾提及,希望北農不要成為政治角力場所,但無奈「還是變成這樣」。

對此,丁守中表示,吳音寧是北農的總經理,當然有到議會備詢的義務,「既然有中央作靠山換不了,但台北市政府手上的工具太多了,我在想柯文哲大概是在累積民怨,選前再換,策略性操作,否則怎麼會逼到副市長請辭果菜公司董事長,然後讓吳音寧去做寶座,累積民怨選情換掉吳音寧,做為選舉收割的工具」。

至於是否擔心柯文哲和綠營關係打很兇,在版面上被邊緣化?丁守中說,現在他們的文宣廣告跟業配比較弱,國民黨完全沒有資源,一個掌握中央,一個掌握市府,都有很大的優勢。

▲▼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