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了百萬債務起糾紛 棍棒齊飛8人上演街頭格鬥賽

記者陳以昇/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12日晚間有民眾向警舉報,指稱裕生路與裕民路口有兩派人馬互相叫囂嗆聲,還開了好幾部車把路都堵住了,其中一派人開車要走,另一邊還拿棍棒砸車,嚇壞路人。警方獲報到場,才知是百萬債務糾紛,將鬧事的8人帶回偵訊。

▲▼土城街頭兩派人馬為了百萬債務,一言不合發生互毆,車子擋風玻璃都被砸破。(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土城街頭兩派人馬為了百萬債務,一言不合發生互毆。(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土城街頭兩派人馬為了百萬債務,一言不合發生互毆,車子擋風玻璃都被砸破。(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土城街頭兩派人馬為了百萬債務,一言不合發生互毆,車子擋風玻璃都被砸破。(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表示,12日晚間9時許,盧姓男子(28歲)疑與朋友有100萬元債務糾紛調解不成,請謝男(31歲)、林男(25歲)等5名友人到場協助,雙方車輛把裕生路與裕民路口佔據,後來談判破局,一言不合發生互毆,上演街頭格鬥。

其中盧男等人要開車逃逸,卻被對方持棍棒砸車,過程中多人臉部挫傷,雖然雙方傷勢皆不嚴重也不願提告,警方仍依妨害秩序罪將脫序的8人帶回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