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酒是「女生的遊戲」...阿公竟和孫女玩「化妝」 女兒怒吼:搞屁啊!

▲阿公陪小孫女玩化妝。(圖/翻攝自爆怨公設)

▲阿公曾說扮家家酒是女生的遊戲,現在卻陪小孫女玩化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爺爺奶奶都超疼愛孫子孫女,當成自己的心肝寶貝。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抱怨她爸爸,自己小時候要爸爸陪她玩扮家家酒,總是被以「那是女生玩的遊戲」為由拒絕,現在幫他生了個小孫女,居然願意陪孫女化妝!看到這個景象讓她心裡非常不平衡,其他網友卻直呼「好可愛」。

女網友在社團中貼出一張祖孫兩人正在化妝的照片,桌面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化妝品,只見小孫女手上沾了點口紅,輕輕地幫外公化妝,外公則笑瞇瞇地嘟起嘴,讓她把口紅塗在自己嘴唇上,兩人玩得不亦樂乎,卻讓媽媽吃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小時候,要他陪我玩扮家家酒,他說這是女孩子的遊戲,他是男子漢,所以不能陪我玩」,結果現在小孫女找外公玩化妝,居然就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讓她生氣地說,「這個有比較man嗎?現在還要做指甲!搞屁啊」!

其他網友看到都覺得這景象似曾相似,「女兒回家都要帶小孩回去的,沒帶還會被說妳回來幹嘛」、「你算哪根蔥,哈哈哈」、「我娘家爸爸也超寵我女兒的」、「女兒跟孫女的地位是不一樣的」、「阿公遇孫女都馬這樣」,也有許多網友說外公好可愛,「阿公嘴巴好嘟」、「阿公好開心」、「阿公真可愛」。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