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翻覆釀大塞車!貼心怪手司機路過「順手幫扶正」被讚爆

▲▼ 貨車翻覆造成大塞車,路過的怪手司機順手幫忙扶正。(圖/翻攝自Facebook/부산경찰釜山警察)

▲ 車禍造成交通堵塞,好心怪手司機協助解決。(圖/翻攝自Facebook/부산경찰釜山警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釜山市日前發生一起貨車翻覆意外,造成附近路段一度大塞車、交通混亂。此時,一名好心的怪手駕駛剛好經過事發現場,馬上在短短幾秒鐘內,用怪手將倒在地上的貨車輕巧提起,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直呼司機「好貼心」。

「釜山警察」官方粉絲專頁9日上傳這段長度僅有30秒的影片並寫下,「日前釜山鎮站前有卡車翻覆,造成交通堵塞。路過的卡車司機將貨車提起後離開,讓交通快速恢復順暢。非常感謝您的幫忙。」從影片中可見,怪手抓住翻覆的貨車,緩慢又相當小心翼翼的提起,一旁還有警察不斷吹哨、指揮交通。怪手司機僅花了20秒的時間,就讓貨車重新「站起來」,並在完成任務後慢慢後退。

根據警方說法,9日下午4時40分左右,42歲的金男駕駛冷凍貨車時發生意外,車內貨物傾斜,貨車直接向一邊倒下,雖然沒有造成傷亡,卻因適逢下班時段, 場面一度相當混亂,還好有這名善心司機的「舉手之勞」,才讓狀況快速解決。

這段影片在社群媒體上迅速流傳,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怪手最後慢慢後退好可愛」、「啊,貨車車頂破了」、「還有怪手剛好路過也太好笑了,但慢慢提起來好可愛」、「糟糕了,冷凍庫破掉還要修理費」、「以後都要開怪手出門」、「怪手真的好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