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松屋首店價格超佛心 牛肉飯跟日本同價

▲台灣松屋內裝與售價公佈。(圖/翻攝台灣松屋臉書專頁)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日本三大丼飯連鎖店之一的「松屋」,台灣首店位置選定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地下樓,今天官方粉絲團也公布內部陳設與正式價格,中碗牛肉飯售價69元就吃得到,比日本當地小碗的牛肉飯要賣280元日幣(依現在匯率換算),折合台幣約76.78元還便宜,但日本店內有附贈免費味增湯,台灣尚未公布此價格是否含湯品。

▲台灣松屋。(圖/翻攝台灣松屋臉書專頁)

▲台灣首店的內裝,走清新風格。(圖/翻攝台灣松屋臉書專頁)

官方粉絲團表示,正式開幕時間在2018年9月下旬,預計約是南西周年慶舉辦的時間,店內販售牛肉飯與定食,除了招牌商品「牛肉飯」之外,還會有日本人氣菜單內的定食、丼飯等,更會推出公司豬排品牌的「松のや(松乃家)」所販售的炸豬排。

營業時間也依照新光三越南西館的時間,從上午11時起至最晚下午10時,看來首間店確定沒有營業24小時的規劃。

▲台灣松屋。(圖/翻攝台灣松屋臉書專頁)

▲台灣松屋餐點。(圖/翻攝台灣松屋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