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進黨邀藍綠大辯論 林姿妙:我會去公辦政見會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左1),今(6)日向林姿妙下戰帖,邀與陳歐珀(右1)公開辯論。(圖/記者游芳男翻攝)▲民進黨下戰帖,林姿妙陣營回應,會出席公辦政見會,不參加私辦辯論會。(圖/記者游芳男攝)▲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左1),今(6)日向林姿妙下戰帖,邀與陳歐珀(右1)公開辯論。(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戰火再起,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今(6)日向國民黨縣長參選人林姿妙下戰帖,邀與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公開辯論,一同接受縣民檢驗;林姿妙陣營四兩撥千金的回應,會出席公辦政見會,不參加私辦辯論會。

黃建財今(6)日在民進黨五合一聯合問政說明會啟動暨冬山鄉首場記者會,批擊林姿妙當年參選羅東鎮長的政見全部跳票,現在選縣長,又亂開支票騙選票,林提出的競選主軸「拚出宜蘭好生活」,應改為「騙出宜蘭好生活」。黃也主張陳歐珀、林姿妙公開辯論,讓選民作比較,看看這2位候選人中,哪個比較適合當選縣長。

黃下戰貼時在場的陳歐珀回應,這次共有5人登記參選宜蘭縣長,必須一起受邀,若有任何一名候選人邀請辯論,他均樂於參加。而宜蘭面臨重大挑戰,下屆縣長責任重大,如何廣徵民意,凝聚共識,再提出對策,必須透過辯論,給縣民知道,他希望5個縣長候選人都能勇於接受檢驗。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左1),今(6)日向林姿妙下戰帖,邀與陳歐珀(右1)公開辯論。(圖/記者游芳男翻攝)▲民進黨下戰帖,林姿妙陣營回應,會出席公辦政見會,不參加私辦辯論會。(圖/記者游芳男攝)

▲民進黨下戰帖,林姿妙陣營回應,會出席公辦政見會,不參加私辦辯論會。(圖/記者游芳男攝)

林姿妙陣營還一貫四兩撥千金作法的回應,說願意出席宜蘭縣選委會舉辦的政見發表會,其中包含政見發表與相互答問,也屬於辯論一環,盼在公平、公正、公開平台發表縣政願景,不會被人斷章取義、移花接木或遭抹黑,建請對手陣營響應健康、乾淨選風,遵循民主機制作君子之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