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搶劫!蠢賊「手滑」掉槍...反被店員瞄準 嚇到提褲落跑

▲ 影片取自Aurora Police Department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最近發生一起「無厘頭」搶案。奧羅拉(Aurora)市郊區一間電子菸品商店 「eCig of Denver」2日下午闖入一名搶匪,當他向收銀台走去,準備從口袋掏出手槍威脅店員時,卻不小心「手滑」落下手槍,手槍就這樣飛進收銀台內被店員一把抓住。出師不利的他眼見搶劫計劃泡湯,只好狼狽的落荒而逃。

據《美聯社》報導,從店家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身材魁武、戴著紅色科羅拉多落磯隊(Colorado Rockies)棒球帽、墨鏡、深藍色運動衫以及黑色寬鬆長褲的男子大搖大擺的走向收銀台,突然間表情兇狠,準備從褲子口袋抽出一把手槍。不過就在這時,疑似因為戴著的手套太滑,男子一時之間沒有抓牢手槍,這把槍就這樣在桌面上彈跳幾下之後,飛進櫃台內。

▲ 男子企圖搶商店,卻手滑掉槍。(圖/翻攝自Aurora Police Department粉絲專頁)

▲ 男子企圖搶商店,卻手滑掉槍。(圖/翻攝自Aurora Police Department粉絲專頁)

焦急的男子吃力爬上櫃台想撿槍,但是身手敏捷、綁著馬尾的女店員早就已經先一步撿起手槍,反過來對準他。眼看著局勢不利,男子急忙朝著出口狂奔,一腳踢開玻璃門逃之夭夭,留下一臉困惑的女店員。整個過程不超過15秒。

警方發言人佛瑞斯特(Kenneth Forrest)表示,這個男子真是個笨賊,他在撞開玻璃門時,長褲疑似因為劇烈拉扯而滑落下來,最後是「拉著褲子」,穿越停車場逃跑的。至於他所攜帶、留在超市的那把槍,事實上只是一把BB槍改造成的假槍,「我們希望能在上面採集到指紋,儘早抓到他。」

商店老闆柏吉斯(Chris Burgess)笑說,「我實在不想忽略持槍搶劫的嚴重性,但這傢伙確實是『世界上最愚蠢的罪犯』, 他恐怕以前從來沒有搶過商店吧!我建議他最好換個新職業了。」

▼ 手槍被女店員撿起後,男子「提著褲子」落荒而逃。(圖/翻攝Aurora Police Department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