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叫上班!男友起床氣爆發毆打 熱褲長腿女噴血逃家求救:我要告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穿短褲、露出長腿的郭姓女子清晨好心叫男友起床上班,結果對方疑似「起床氣」發作憤而動手,她嚇得逃出家門跑到大街上求救,「我喘不過來」,堅持要提告。鄰居說,這對情侶才剛搬來一個多月,時常吵架,沒想到這回男方還因起床氣打傷女友。

37歲郭女表示,與43歲許姓男友交往一年多,4日晚間買宵夜給男友,並留宿在對方位於苓雅區憲政路的租屋處,因擔心在市場工作的男友上班遲到,便辛苦清晨早起叫人起床;但他疑似「起床氣」爆發,不滿她打擾清夢竟動粗。

▼警消將郭女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一名女子遭毆傷,警消獲報到場處理。(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郭女全身是傷,頭部還不慎遭男友手中的鑰匙劃傷,她只好趕緊衝出門求救。警消到場時,發現郭一度倒臥在地,頭部和手腳還有乾漬血跡,虛弱無力不時喊著頭疼,「我喘不過來」。但郭再怎麼沒力氣說話,還是向警消說要告男友,「我還要提告」。郭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福德派出所副所長蔡榮宗表示,郭女遭男友毆打後就開門往外跑,癱坐在租屋處樓下巷口,被民眾發現報警。鄰居說,男方大約一個月前搬過來,時常聽到兩人在吵架,「吵很嚴重」。

警方到達事發現場時,許男已離開現場,後續將積極聯繫涉案男友說明,釐清家暴原由及過程,全案依傷害案調查偵辦。

▼警消到場時,發現郭女頭部和手腳還有乾漬血跡,虛弱無力不時喊著頭疼。(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一名女子遭毆傷,警消獲報到場處理。(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