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猛刷信用卡「買電玩道具」 身障單親媽苦靠福利金維生

▲▼電動,電玩,遊戲。(圖/取自Pixabay)

▲電玩是許多人的重要娛樂。(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南威爾斯46歲的單親媽媽克萊奧(Cleo Duckett)患有小兒麻痺症,獨自扶養兩名孩子的她,日前卻發現10歲的兒子傑登(Jayden-Lee)使用她的信用卡,花光1193英鎊(約台幣4.7萬元)。每個月依靠700英鎊(約台幣2.8萬元)福利金維生的克萊奧說,目前的情況讓她非常害怕。

據《每日郵報》報導,直到檢查銀行帳戶前,克萊奧並沒有發現卡片被使用,「當我來到提款機前,才看見裡頭只剩8英鎊(約台幣320元)。」這位窮苦的媽媽無力支付帳單,也買不起食物。兒子發現自己的事情被抓包後,則開始哭泣。

傑登先把媽媽卡片的資料輸入到Xbox中,接著把錢花在電玩《要塞英雄》(Fortnite)上。克萊奧事後前往銀行,但被工作人員告知,她必須負起責任,「銀行拒絕幫助我,他們說我要為孩子的行為負責。」

對此,克萊奧不能接受,「我不是罪犯,沒有偷錢,或為了自己把錢花在遊戲上。」她也連絡了電玩公司,但還在等待回應,「我可能再也見不到那筆錢了,我的孩子不明白他在做什麼,他只有10歲,不知道這些是真的錢。」

「我是單親媽媽,得在沒錢的情況下生活5天。」克萊奧下一次的福利金將在9月6日匯入,不過,她非常茫然,得先思考該如何活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