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姬偷戴假牙示範「正確微笑」 牙齦露出超邪惡...笑哭網友!

▲▼(圖/翻攝自推特/Eunice)

▲瑪姬戴假牙。(圖/翻攝自推特/Eun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推特帳號「@eUniFiEd」平時就喜歡分享一些動物圖片更影片,偶而也會曬曬自家寵物狗狗瑪姬(Maggie)的照片。日前該帳號上傳瑪姬帶「假牙」的照片,並寫下「牠趁爸爸睡覺的時候,偷了假牙戴上」,逗趣好玩的模樣也吸引許多網友關注,更紛紛留言「太可愛了吧!」、「笑到我快哭了」、「這隻狗狗太瘋狂了啦」、「想想在黑暗中遇見牠,嚇歪!」

美琪的主人尤尼絲(Eunice)在8月24日時,驚喜的收到爸爸傳來的照片,照片中瑪姬的嘴上竟然帶著一副假牙,還露出牙齦的部分,看起來相當奇怪又好笑。一問之下才發現,尤尼絲爸爸的牙齦因為假牙上的膠受傷,所以在睡午覺前將其拔起放在一旁後,就睡著了。

沒想到無聊的瑪姬在好奇心驅使下,竟然將假牙放到嘴上,隨後因為不舒服發出聲音,吵醒尤尼絲的爸爸。尤尼絲爸爸一轉頭就看到瑪姬帶著假牙,嚇得他趕緊拍照留念,然後趕緊假牙從狗狗嘴上拿下。

這張「瑪姬戴假牙」的照片發布到網路上沒多久,就在網友間快速流傳,引起熱烈的討論,短短幾天內已經有2萬多次轉推,並得到5萬多個讚數。許多網友更紛紛留言表示「這隻狗狗太有趣了!」、「真的是笑哭欸!」、「牠…竟然戴假牙了!」、「為什麼我也有點希望我家狗狗也能戴戴看假牙?」、「牠在跟大家示範正確的微笑嗎?」、「我的天阿太瘋狂了!」

▼瑪姬平時超可愛。(圖/翻攝自Instagram/magstermoomoo

▲▼(圖/翻攝自推特/Eun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