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轎車被撞扭曲變形!駕駛慘死竟差「關鍵20秒」 孕妻崩潰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南市柳營科技工業區26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33歲詹姓男子駕駛小轎車,通過一處只有閃燈警示的路口,不料卻遭大貨車攔腰撞上,傷重身亡。遺憾的是,車禍發生時間是5點59分40秒,該路口只要再過20秒就會從「閃燈警示」變成一般的紅綠燈號管控交通,若雙方晚一些通過,也許憾事就不會發生。

根據警方調查,詹男清晨下班後開車回家,不料行經環園東路、德元埤大道路口時,看到閃燈號誌繼續直行,卻遭同樣33歲的黃姓貨車司機攔腰撞上。由於雙方當下都未減速,因此小轎車被撞上後扭曲變形,還被一路推撞到一旁路樹。

▲▼台南轎車被撞扭曲變形!駕駛慘死竟因「關鍵20秒」 孕妻崩潰。(圖/東森新聞)

▲大貨車攔腰撞上小轎車,詹男不幸身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柳營消防分隊獲報到場後,起初只看見大貨車撞上路樹,直到撥開路樹斷肢和殘葉,才赫見被擠壓成廢鐵的小客車,因此立即調派機具,將卡在座位上的詹男救出送醫。經院方搶救後,詹男仍在隔天宣告不治,懷有身孕的詹妻聽聞噩耗,當場泣不成聲,悲痛欲絕。

警方指出,雙方雖未酒駕,但行經閃燈路口時皆未減速、注意車前狀況,疑似因此釀禍。員警遺憾地說,該路口在事發後20秒就會有燈號控制交通,或許晚點經過路口,事故就不會發生;至於確切肇責歸屬、車禍原因仍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另一角度監視器畫面。

▲▼台南轎車被撞扭曲變形!駕駛慘死竟因「關鍵20秒」 孕妻崩潰。(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