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綠燈18秒神切換七彩霓虹燈 駕駛笑:昨晚這裡派對開很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處可見的紅綠燈也有喝ㄎㄧㄤ的一天?嘉義一名網友5日行經竹崎某路口時,發現前方兩個號誌燈疑似是故障了,紅色、綠色、黃色三種燈號輪流閃,看起來就像是七彩霓虹燈,也讓他忍不住搞笑回應,「感覺昨天晚上在這裡開派對開得很嗨。」

在這段短短18秒的影片中,原PO暫停在路邊拍攝前方兩個紅綠燈,只見紅黃綠三種燈號以超快的速度頻繁切換,一下子閃紅燈、一下子閃黃燈,接著又切換成綠燈,每種燈號之間的轉換時間連1秒都不到,而且還沒有規律,看起來反而比較像是招牌上的霓虹燈。

紅綠燈變身七彩霓虹燈,駕駛目擊笑炸,「昨晚這裡派對開很嗨!」(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路口兩個紅綠燈一起「秀逗」。(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紅綠燈變身七彩霓虹燈,駕駛目擊笑炸,「昨晚這裡派對開很嗨!」(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半開玩笑地說,「感覺昨天晚上這裡是在開派對,還開得很嗨。」其他網友看完也留言幫腔,「這紅綠燈昨晚應該喝很多,還在宿醉」、「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這要抓去驗啦,還沒天黑就在嗨」、「哈哈哈,想要抓住時間點過這個路口太難了,我還是回頭好了」。

其實,除了竹崎這個被網友封為「閃爍迷紅燈」的號誌燈外,同樣在嘉義東榮國中附近也有一個有趣的紅綠燈,路邊的絲瓜藤順著燈桿一路往上延伸,最後在燈號前垂下一顆熟成的絲瓜,也讓看到的民眾忍不住笑說,「大概要變成菜瓜布才會掉下來」、「這樣看永遠都是綠燈啊」。

▼永遠都是綠燈的「絲瓜紅綠燈」。(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 絲瓜攀爬上紅綠燈,引發當地民眾熱議。(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