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議員陳滄江宣布退黨、退選! 金門唯一「綠點」消失

金門縣立委,2號民進黨候選人陳滄江。(圖/翻攝自陳滄江臉書)

▲陳滄江資料照。(圖/翻攝自陳滄江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金門唯一民進黨籍的縣議員陳滄江,31日沉重宣布退黨,並且退出年底的選舉。他在題為「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退選聲明中表示,20幾年來努力為居民們爭取權益,也感謝鄉親們的支持與鼓勵。

陳滄江透露,今年底的縣長選舉中,民進黨在全國20縣市都提名縣長參選人,唯獨刻意不提名金門縣,更採取禮讓不提名的方式與金門在地力量結合,讓他感到被遺棄與不信任。

身為金門唯一「綠點」,陳滄江也強調,他20多年來在金門扛著民進黨旗幟孤軍奮戰,只為了堅持民主理念,曾有鄉親建議他脫下綠袍,就可獲得更多選票,但他卻堅持不忘初衷。

但民進黨執政這2年,近來在兩岸引水典禮、823炮戰,甚至台灣水災時副總統卻到金門旅遊,種種舉動都傷害了金門人的感情,離金門民意越來越遠。因此陳滄江在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退出鐘愛的民進黨,同時宣布裸退,推出年底的5合一選舉,讓有理想的年輕人有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