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刺七爺頭「一見大吉」!和女友吵落水 高雄港男屍9天後「回家了」

▲▼高雄港無名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港無名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民眾24日清晨6點多在高雄港68號碼頭發現一具無名男屍,警方表示,死者年約35到45歲,身高約180公分左右,目前已將遺體存放於市立殯儀館第92號冰櫃,並公告特徵,包括左小腿有七爺頭戴「一見大吉」字樣帽子的刺青。29日晚間終於有家屬出面指認,原來死者是24歲胡姓男子,21日跟女友吵架後落水,目前已讓家屬帶回辦理後事。

高雄港警總隊25日指出,前鎮區高雄港68號碼頭24日清晨約6點10分出現一具浮屍,屍體浮腫初判泡水3天,經檢察官相驗確認無他殺嫌疑,但因為死者身上沒有任何身分證件,因此警方公告身上特徵,盼能有家人指認。

▲▼高雄港無名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當時公布,死者身穿黑色NIKE短袖休閒服(標誌位於左胸)、黑色短褲、內穿紅包四角內褲(印有麻雀牌圖樣),黑色短褲內有鑰匙1串4支(其中一支印有元安鎖行字樣),最大特徵為雙腳小腿有剌青,左小腿內剌有七爺頭帶「一見大吉」字樣帽子。

▲▼高雄港無名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家屬找了9天,29日到警局指認,並表示死者是24歲胡姓男子,21日跟女友吵架後離家出走,就音訊全無。目前警方確認身分無誤,已讓家屬帶回辦理後事。

更多相關新聞:高雄港68號碼頭驚見無名男屍! 左小腿「見大吉」刺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