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躲臨檢!急速行駛永和中正路 醉男右轉失控自撞

▲▼酒駕自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張姓男子酒駕加速躲警攔查,結果右轉時失控撞上路邊店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永和區一名張姓男子29日清晨4時許酒駕被攔查,竟假意配合臨檢再趁路口綠燈時逃逸,高速行駛在中正路,結果右轉時失控撞上路邊店家。警方事後對張男進行酒測,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72,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酒駕自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事後對張男進行酒測,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72。

張男駕駛黑色轎車高速行駛在馬路上,結果因車速過快,在中正路及宜安路口自撞,造成左半部車頭被撞到凹陷全毀、零件噴飛,所幸駕駛送醫後已無大礙,而驚險撞擊畫面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下。

警方表示,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張男從錢櫃離開後酒駕,因此於4時30分在中正路、豫溪街口進行攔查,沒想到對方非常狡猾先假意欲下車配合,等到綠燈便踩油門加速逃逸,之後於4時35分自撞,全案偵訊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