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人妻共赴摩鐵歡愉64次 小王堅稱「純聊天」挨告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通姦。(圖/記者陳雕文攝)
▲通姦示意圖。(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市一名黃姓婦女在工作場合結識李姓男子,自五年前展開婚外情,期間共赴汽車旅館次數64次,但姦情曝光後,李男死不認罪,堅稱兩人只是去「純聊天」檢察官認為,黃、李互傳多則曖昧簡訊,有不正常的交往關係,本月28日依通姦罪起訴2人。

40多歲的黃女於今年2月15日除夕當天,被丈夫發現手機裡有邀約已婚的李男一起泡湯的簡訊,黃女被追問後坦承偷腥,自2013年起,每周會跟李姓小王約會1到2次,每次都是由李男開車載她去摩鐵開房間黃夫聽到實情,滿眼血絲、拳頭緊握、火冒三丈,難以相信自己被戴了5年綠帽,將黃女趕出家門,並向兩人提告通姦。

姦情穿幫後,黃女致電李男哭訴,但卻得到「死不承認就好!」的處理辦法,接著封鎖黃女的line,直到黃女的姊姊看不下去,認為兩人通姦是有錯,但應該一起想辦法,因此打電話要求李男出來面對。

黃女出庭坦承出軌,但李男仍舊死不承認,還辯稱是因為積欠黃女10萬元的債務才不告,且過去相約去摩鐵都是純聊天而已,沒有發生性行為。

檢警調查李男資料,發現他名下有三台車,並輪流開去同一間摩鐵,檢警比對出三輛車自2013年到今年2月15日止,進出該間摩鐵的次數,分別是10次、17次、37次,共計64次。

加上黃女曾用line私訊李男抱怨:「月經亂了很不舒服」、「月經提早了近半個月來」,李男回傳「上次是假性的」、「這回是真的」,顯見兩人有不正常的感情交往,對李男的說詞不採信,依通姦罪嫌將兩人起訴。

▼檢察官將兩人起訴。(圖/記者陳雕文攝)
▲▼通姦。(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