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車禍!休旅車半夜自撞違停砂石車 送醫不治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29日早上5點左右開車行經太平區旱溪東路2段,不知何故整輛車往右偏移,自撞違規停放路旁的砂石車,撞擊力道極大,車頭嚴重凹陷全毀、擋風玻璃全碎,安全氣囊有爆開,張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警目前正在釐清張男是否酒駕,並依業務過失致死將林姓砂石車司機送辦。

▲張男自撞違停路邊砂石車,送醫不治。(圖/記者陳玉翻攝)

▲休旅車撞擊砂石車力道極大,車頭嚴重凹陷。(圖/記者陳玉翻攝)

太平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表示,37歲張男凌晨5點左右開車經旱溪東路2段,據張男行車記錄器畫面,一開始車子皆正常筆直行駛,但經過新光橋附近,不知何故整輛車突然往右偏移,完全沒有減速就撞上路邊的砂石車後方。警5點多獲報到場,張男已沒有生命徵象,送往中國附醫搶救後仍不治。

▲張男自撞違停路邊砂石車,送醫不治。(圖/記者陳玉翻攝)

▲砂石車違停在路邊,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圖/記者陳玉翻攝)

張男家屬向警表示,張男擔任保全,29日凌晨下班後曾去找朋友聊天;林姓砂石車司機向警表示,自己住在旱溪東路附近,就近將車停在路邊,不知道是否有違規,並指出自己有停在白線內,沒想到還是被撞到。

警方表示,林姓司機將砂石車停放位置已明顯違規,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林男也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法辦,而死者張男未抽血測酒測,是否有酒駕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