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bee來台3年 首度數據解密台灣人熱愛6大美食

honestbee誠實蜜蜂來台三週年慶 外送市場白皮書大公開 (圖/業者提供)

▲來自新加坡的美食外送平台honestbee誠實蜜蜂來台3年,今(8/29)首度公布外送市場白皮書。(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新加坡生鮮熟食外送平台honestbee誠實蜜蜂來台邁入第3年,首度公布台灣人最愛的美食及生鮮商品排名、外送距離等數據,其中最受歡迎的美食排行前6名,分別是牛丼、美式漢堡、烤雞、英式早午餐、港式飲茶料理、台式料理,而3年累積的外送距離加起來已經可以繞台灣1500圈,幫消費者一年外送的商品則是相當於5000公斤的大象300隻的總重量。

honestbee來台3年觀察到台灣市場特有的美食文化,除了平台內最受歡迎的美食排行,在生鮮雜貨部分,熱愛的則是堅果核桃類、產地直送蔬果、認證肉類、國外進口水果、漁港直送海鮮、母嬰用品。此外也發現,大部分的人平均每天花30分鐘在煩惱要吃什麼、該選什麼餐廳,一輩子總共會花費5475個小時。

此外,honestbee數據統計,客服平均回覆速度皆能維持在90秒內,來自於在地化團隊即時因應台灣市場狀況。而從2016年來台開始,陸續在台灣推出了生鮮雜貨、美食外送、自營蜜蜂超市等服務,甚至與京站開創百貨美食外送模式,以及與饒河夜市熱門商家合作推出一站購足夜市美食服務,未來將持續深耕台灣拓展服務區域、延長營業時間及高品質的小店,讓更多人認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