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屏東阿嬤 新北2國中生搭客運南下 父母著急台中警攔阻

▲▼新北2兄弟太思念屏東阿嬤,自己搭客運準備南下,警方獲報順利找到他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2兄弟太思念屏東阿嬤,自己搭客運準備南下,警方獲報順利找到他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家住新北市的張姓少年兄弟日前因思念住在屏東心愛的阿嬤,父母卻因工作太忙,遲遲沒能實現承諾,2人竟自己打包行李,帶幾百元現金就搭客運南下,準備找300公里外的屏東阿嬤。父母擔心他們遇到不測,請求警方順利攔到他們,除了致謝外,也保證會找時間帶2兄弟去看阿嬤。

第六警分局協和派出所接獲新北市警局轉報,指出有一對14、15歲的張姓兄弟檔,沒告知父母,一早8點就搭客運,準備南下到離家400公里外的屏東找阿嬤,希望警方協尋。警方確定巴士會在台中朝馬轉運站中途停靠後,立刻前往現場等候,果然發現2少年就坐在最後一排,經確認身分後,將他們連同行李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屬領回。

▲▼新北2兄弟太思念屏東阿嬤,自己搭客運準備南下,警方獲報順利找到他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在客運上找到2兄弟,準備通報。(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表示,張姓兄弟兩人身上只剩下幾百元的現金,並帶著手機,行李大包小包帶很多,看起來是要打算長期住屏東。

張少父母向警方表示,他們夫妻倆長年從事服務業,2名兒子出生時因為必須打拼事業,因此請住在屏東的母親上來幫忙在家帶小孩,等到孩子長大了,阿嬤才回屏東老家1人居住。2兄弟跟阿嬤感情十分要好,所以不定期會帶他們2兄弟到屏東看阿嬤。

父母說,由於這個暑假生意十分忙碌,原本答應要帶2兄弟回屏東,結果一直無法成行。他們可能因此打算自己南下,打包行李和帶著手機就離開。因為2人年紀小,很少自己出去過夜,擔心發生不測才會報警協助。對於警方迅速協助找到人,他們深表感謝,也會盡快抽空帶2兄弟回去看阿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