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淹水「老天有眼」 蔡令怡維基百科被改「法號:豬隊友」

▲▼蔡令怡維基百科遭網友惡搞。(圖/翻攝維基百科)

▲蔡令怡維基百科遭網友惡搞。(圖/翻攝維基百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受熱帶性低氣壓中心及外圍環流影響,連日雨炸南台灣,各地傳出淹水災情,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出席活動時,卻稱大雨打臉民進黨是「老天有眼」,引發爭議。有網友便在蔡令怡的維基百科惡搞,酸她法號為「豬隊友」。

南台灣近日飽受水患之苦,中央地方積極投入救災,但蔡令怡28日出席「台北市婦女會暨12區婦女會團結聯誼茶會」時,卻稱民進黨地方不斷拿出治水政績,但老天都有看到是真是假,不過一天的雨水就打臉民進黨,「老天有眼」。

蔡令怡言論一出隨即惹來砲轟,對此,吳敦義當晚解釋,他聽了兩次完整的談話 ,若只被擷取其中10秒或20秒來做文章,並不道德,整個談話講了幾分鐘,太太是有感而發,她是正直的人,除非被斷章取義,否則說的是國民的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