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斑馬線上直衝「高雄式左轉」 大媽被叭怒摔機車和包包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莊姓女護理師28日中午搭乘爸爸的便車要去醫院上班,沒想到卻在長榮路與小東路口遇到一名逆向衝來的女騎士,雖然沒有發生擦撞,對方似乎嚇了一跳,一臉氣憤摔機車又摔包包,最後還得自己牽起來騎走,讓父女倆覺得很傻眼。

影片中,帶著紅色安全帽的婦人趁著紅燈無人時,加速騎在斑馬線上,結果險些撞到綠燈方向準備右轉的轎車,她緊急煞車後似乎受到反作用力的影響,一個重心不穩又扶不住傾斜的機車,乾脆直接放手看著車子「躺平」。

斑馬線橫衝,大媽車倒森七七。(圖/翻攝自YouTube/當事人弟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女把弟弟製作的影片分享到「爆料公社」,有趣的配樂和字幕逗笑許多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當事人弟弟)

當時人就在車上的莊女提到,開車的人是爸爸,正要轉彎就逆向衝來一輛機車,有按喇叭示意,雖然父女倆都嚇了一跳,但對方好像更不滿,不僅一臉「森七七」地怒視,還摔機車和包包給他們看,後來弟弟知道這件事後乾脆把行車紀錄器片段做成影片,她覺得很有趣於是轉貼到臉書「爆料公社」和大家分享。

其他網友看完這段30秒的影片後也紛紛開玩笑留言,「這就是傳說中的高雄式左轉啊」、「哈哈哈,機車摔地上還不是得自己牽起來,何必呢?」、「原PO確定不是遇到碰瓷嗎?」、「三寶的思維正常人是無法理解也無法溝通,建議直接找警察翻譯啦」。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