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滿25歲會碰上的「初老10件事」 女網友驚神準:全都中QQ

初老(圖/翻攝自《我可能不會愛你》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社會之後,許多人發現自身的價值觀在悄悄之間,和過去大不相同了。(圖/翻攝自《我可能不會愛你》劇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經典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提到「初老」一詞,讓許多網友紛紛對照各種症狀表,一時成為茶餘飯後的趣味。最近,就有剛滿25歲的女網友PO文,發現出社會後個性、價值觀和身體狀況慢慢轉變,感慨寫下10件事情,打趣詢問,「我是不是得初老症了?」

女網友26日下午在Dcard「女孩版」貼文,說她最近剛滿25歲,發現身體的狀態和價值觀建建不一樣了,大概是從出社會後1、2年開始,慢慢轉變成現在的模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狀態呢?」於是,她趁著空檔回想,寫下關於25歲的10件事。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對許多女性而言,25歲、30歲都藏著一道關卡。(示意圖/CFP)

以下是「關於25歲的10件事情」:

1. 下班後只想回家休息。

2. 休假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和家人賴在一起,或自己在家放鬆(耍廢)。

3. 旅行不再是一大群人出遊,而是和家人或真的合得來的旅伴。

4. 很少熬夜,就算休假還是會和上班日一樣早起。

5. 早餐選擇的飲料從奶茶變拿鐵,最近變成美式了。

6. 聚餐不喜歡吃吃到飽。

7. 每年都會存旅遊基金,然後出國旅遊。

8. 不想再亂談戀愛,而且只想好好愛自己。

9. 很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10. 很懶得回覆不重要的訊息。

►新緊跟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ET酷搜!

▲抖音。(圖/記者洪聖壹攝)

▲女人25歲時,該是什麼樣貌?(圖/記者洪聖壹攝)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輕熟女熱烈討論,稱讚25歲10件事太神準,「目前25,真的這樣哈哈」、「妳只是更懂得愛自己了」、「到了一個時機不再是想跟朋友玩樂,而是陪伴家人」、「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好」、「我也是今年剛滿25,以前真的覺得吃什麼都無所謂,現在都開始注重養生了」、「我覺得這是你更懂現在的自己需要什麼,更愛自己一些的表現。」

此外,還有不少小女生直說,年紀還沒滿25歲就有類似症狀了,「糟了,我才22就有這10點」、「我從19就這樣了,尷尬」、「為什麼我才23就能懂你」、「我20也得初老症了嗎」、「19歲......可是除了6都中」、「我20,全部一樣,我已經初老了。」

該文獲得破萬按讚,讓25歲PO文女網友受寵若驚,她說這10點其實是在路邊等人時發的趣味文章,沒想到這麼多人有同感,「還好我不是異類哈哈哈哈」。她充滿正能量的說,每個年紀都會有不同的感觸,也許5年後價值觀又會改變,「覺得最重要的還是珍惜當下、享受生活,好好愛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最重要囉!」

►新奇有趣的Kuso大小事,加入ET酷搜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